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171|回复: 0

安省这个地方遍地紫水晶!每年只开5个月,找到都是你的!

[复制链接]

101

主题

8

回帖

529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529
发表于 2020-9-24 17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安省这个地方遍地紫水晶!每年只开5个月,找到都是你的!
2020-09-23, 12:59    来源: [url=]加拿大家园[/url]


众所周知,一个纯天然上等的小水晶价格并不便宜,如果体积再大一点的那就是吓死人的贵。
然而,加拿大安省这个地方,只要25加币,满地的水晶就可以随便带回家,怎么样,是不是想想都觉得血赚?


据媒体报道,日前加拿大安省一个名为Fiamond Willow的水晶矿区,迎来了一波“淘宝”热潮,不少人前往淘紫水晶。


Fiamond Willow位于Thunder Bay,位置有点偏,开车的话要10几个小时,坐飞机就快点一个多小时就可以到达。


据悉,Fiamond Willow主要盛产紫水晶,这些紫水晶通常会用来制作成珠宝饰品,或者整块售卖。而除了日常的开采外,矿区还对游客开放。

在FiamondWillow矿区满地的纯天然水晶原石可以随便捡。只需要25加币,就能捡满一整个小桶带走。要知道好品质的紫水晶小的一颗都卖几百,大的更是价格上千过万。


不过,Fiamond Willow一年只有5到10月才对外开放,所以这段时间内,有络绎不绝的游客喜欢来这里碰运气。


话说,加拿大真的遍地都说宝.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NEWLOVER

GMT+8, 2024-3-29 14:40 , Processed in 0.02197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