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073|回复: 0

广东狱长被举报 杀囚犯卖器官10年

[复制链接]

101

主题

8

回帖

529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529
发表于 2015-3-24 08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    本月全国两会期间,全国政协常委、国家器官捐献与移植委员会主任黄洁夫表示,早年死囚器官移植在当时来说是无奈之举,印证了此前流传已久囚犯器官被摘之说,且引起了社会极大的迴响。   近日,一名自称是广东四会监狱狱警刘烁在网络发贴实名举报,大爆四会监狱一名前副监狱长带领部下杀囚犯,摘取人体器官贩卖长达10年之久竟无人过问。刘烁在举报信中还註释,因受到该等人的报复,举报人的双腿已被打残。
  举报信中详细披露了该前副监狱长及其同伙杀犯、摘器官、贩卖的整个过程。刘烁称,自2000年开始,该前副监狱长便联同他人从事贩卖囚犯的非法勾档,且各人分工细腻。负责为囚犯进行体检的负责人,针对囚犯器官健康、文化水平低、家贫地处偏远、无人探访等条件进行筛选,确保「目标」人间蒸发也无人过问。
  然后在该前副监狱长的指示下,将「目标」分配到他可绝对控制的监区,并送到严管队羁押。据刘烁所言,进入严管队就如同与外界隔绝,基本上等同消失人间。
  在实行摘取囚犯器官过程中,「目标」会被突发疾病,从严管队送至监狱医院,经抢救无效死亡,之后该前副监狱长便在院方发出具自然死亡证明上签字,纵使家属远道而来,但「目标」已被火化成灰,纵使器官被摘、眼角膜被移除,已是死无对证。
  刘烁在举报信中还罗列了器官的明码实价:肾脏35万元(人民币.下同)、心脏600万元、肝脏350万元、眼角膜每个14万元。刘更披露自2001年至2006年,四会监狱正常或非正常死亡的囚犯保持在每年4至6人,可以确认的被摘除器官并谋杀的有16人。刘更大爆,该前副监狱长家族未计转移到海外的资产,已共计达到7.6亿元。
  粤监狱管理局指内容不实
  对于引起网民热议的举报信内容,广东省监狱管理局昨日发布消息表示,近期在网络、微信广转一篇涉及四会监狱的网贴,经调查,贴中所提及的四会监狱「杀割囚犯并出售人体器官」、「相关警察收受巨额贿赂」等内容不实,并称现有当事人已向公安机关报案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NEWLOVER

GMT+8, 2024-3-29 17:44 , Processed in 0.02055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