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1228|回复: 0

周永康荒淫无度 传包养29名情妇

[复制链接]

101

主题

8

回帖

529

积分

版主

积分
529
发表于 2014-7-31 16:3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小新 于 2014-7-31 16:32 编辑

      


汤灿(左)、贾迎春(中)及沉冰(右),传是周永康的情妇。(资料图片)

      周永康除了被揭意图发动政变夺权外,海外媒体还披露,周永康团伙至少涉及13宗命案,包括收受宁夏黑帮约2亿元人民币贿款后,操控释放一名用滚油杀人而被判死刑的黑帮头目;而且他还荒淫无度,未计一夜情关系者,其包养情妇至少达29人。
  
      海外媒体引述消息指,周永康团伙涉及命案至少有13宗。其中在2006年,宁夏一名黑帮大佬伙同一地产商进行房地产开发,绑架一名拒迁的40岁男子。因该男子坚拒签署搬迁协议,该黑帮大佬竟命人将打边炉用的热油一勺一勺淋在他头,将他监生烫死。事该黑帮大佬被捕判死刑,但其同伙透过被指是周家大管家的富商吴兵向周行贿二亿,最终成功免死。

  周永康还被指荒淫无度,专案组核实,其包养情妇至少达29人,其中不少来自中央电视台。有中共高官“公共情妇”之称、神秘失踪一年多的解放军女歌唱家汤灿,亦被指与周有染。海外博讯网曾报道,周被调查后,央视女主持人李小萌、叶迎春和沈冰亦一度被中纪委带走协助调查。
  周永康除了被指好色、荒淫无度外,还被指涉嫌制造车祸故意杀死前妻。境外媒体报道,周永康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后看上一名央视女主播,为迎娶该女主播,他还指使他人制造车祸谋杀前妻。而涉事的两名司机数月在一三年底被捕,他们已供认当年受命谋杀,驾车撞死周永康的前妻。
  据境外媒体披露,周永康与前妻育有周滨、周寒两个儿子。一九九九年周从北京调任四川省委书记后,看上一名比他年轻廿八岁的中央电视台女主播贾晓烨,为迎娶该女主播,周不惜指使手下制造车祸,将前妻撞死,然后与该主播结婚。
  据报,车祸具体执行者是两名武警,两人事后分别被判监十五至廿年,但仅坐三至四年牢即出狱,旋即被安排到石油系统加官进爵。一三年底,两人再度被捕受查,他们已供认当年是受命谋杀,驾车撞死周永康的前妻。
  消息又指,周永康的二儿子周寒亦坚信父亲是杀死母亲的幕后黑手,多年来与周断绝关系,在四川成都经营书店维生。周曾登门求见,周寒亦拒绝开门,称不想见到“畜生父亲”;他亦唯一一个没有涉及周案的周的近亲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手机版|NEWLOVER

GMT+8, 2024-4-20 05:28 , Processed in 0.022717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3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